奇瑞发动机质保100万公里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方是这么宣传的,但是根本没有车主会跑到100万公里,中国交通法规定65万公里强制报废:

1、奇瑞发动机采用了大量当代最先进的技术,其技术集成在国际领先地位,动力、油耗、排放等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2、标志着中国在新一代高性能汽车发动机“0”突破、研发和制造高性能自主品牌发动机的先行者;

3、产能稳步增长标志着中国第一个核心零部件品牌奇瑞进入成熟期。与此同时,装有不同排量奇瑞发动机的奇瑞汽车已开始全面上市。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年或者100万公里保修,保养得当,100万公里很容易。很多奇瑞出租车都开了一百多万公里。奇瑞在许多城市都有奇瑞出租车,车辆使用60多万公里,发动机(总)故障率很低,更可靠。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技术,发动机确实不容易坏。但是,依照那车的质量,到了30万公里,即使发动机没坏,你都不愿意开了。其他部件早磨损的七七八八了,车子开始各种故障,维修费够你买辆新车了!他们拿个最不容易坏的说事,基本上是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