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台怎么拆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卸仪表台的详细步骤如下:

1、拆装此车时先拆掉主机上面按键处的面板条,再拆主机周围的面板;

2、从面板下面使用暗力撬出来,拿出面板是注意把留在原车塑料板上的卡扣拿出;

3、注意不要弄断了或是掉进仪表台里面;有长的线尽量不要拉到主机后面去,再有注意整理好主机后面的线束,因为原车主机的位置比较小,不整理好线束装飞歌主机时会不够空间安装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是先拆方向盘,直接就可以撬仪表盘外壳,首先准备一把平头改锥和一把十字改锥如果有塑料刮板的话最好,因为塑料制品不会划伤控制台表面:第一步:将点烟器拔下。第二步:打开车载烟灰缸,摁住上固定压板,将其取出。第三步:将换挡杆下盖板取下(用力不要过猛,否则会拉断点烟器接线)。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拆卸中央扶手盒 二、拆除中央出风口(此处最难拆,要小心) 三、拆除仪表盘(先要拆下三个开关,其后面有螺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