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面抛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看你做什么样的质量,一般三百或四百,好点的六百或七百也有,关键看你怎么选择,每个地方的价格和店铺都不一样:

1、抛光是指利用机械、化学或电化学作用,使工件表面粗糙度降低,以获得光亮、平整的表面加工方法;

2、利用抛光工具和磨料颗粒或其它抛光介质对工件表面进行改性处理,抛光并不能提高工件的尺寸精度或几何精度,而是为了获得光滑的表面或镜面光泽,有时还用来消除光泽;

3、抛光轮通常用作抛光工具,抛光轮一般是由多层帆布、毛毡或皮革堆叠而成,两侧用金属圆板夹紧,其法兰涂层由微粉磨料和油脂等均匀混合而成的抛光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次三百元或四百元,建议一年一到两次是最合适的,不宜多次抛光,汽车车身漆由底漆、中间涂层和面漆三部分组成。能有效的对于漆面氧化、发乌、有划痕的车辆漆面,可抛掉氧化物、腐蚀物,达到恢复漆面洁净度。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需要400块左右了,具体价格建议你去当地美容店问问看。抛光蜡在抛光机的不同转速下研磨颗粒不断衰减变细小,使得漆面微小划痕消失或变浅,达到提高漆面光泽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