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者险不计免赔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者险不计免赔的意思如下:

1、如果没有不计免赔,出险后除了交强险赔偿之外其他应由您自己承担,保险公司只赔付80%,其余20%由个人承担;

2、如果保了不计免赔,那么个人承担的20%也由保险公司承担,但即使保了不计免赔,也不是说100%由保险公司承担的;

3、如果有绝对免赔额或其他约定,比如指定的驾驶人或约定的驾驶区域,那么非指定驾驶人驾驶车辆出险或不在约定的驾驶区域内,那么也会有免赔率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计免赔是车辆保险中的不计免赔险,是一种商业险(车损险或三责险)的附加险,不计免赔险是投保了车辆损失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的车辆如发生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事故,而造成车辆损失(不含盗抢)或第三者责任赔偿,由保险人依据《条款》赔偿规定的金额负责赔偿。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在发生交通事故之后,对被保险车辆意外的人或是财产造成损失的,是需要保险人赔偿的。按照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险合同规定,事故责任人承担部分赔偿责任的比例,就是免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