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修复喷漆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铝轮毂修复需要300元左右:

1、汽车铝合金轮毂修复可分为轮毂表面修理(轮毂刮伤修理、轮毂颜色修改)、轮毂变形修复、电镀轮毂修理复、轮毂内外高标准翻新,也可根据车主的爱好对小轮毂进行升级到大轮毂;

2、铝合金轮毂以其质量轻、散热快、减震性能好、轮胎寿命长,安全可靠,外观美丽;

3、图案丰富多彩,尺寸精确,平衡好,再加容易制造等优点,在汽车工业中脱颖而出,发展潜力巨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修复只限是轻微的擦伤,轻微修复只需要600元。如果是变形了的话,那么就不能进行修复了,只能进行更换。具体还是要到当地的维修店或4S店咨询一下价格为准,因为不同地区的价格是不统一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是怎么修复的了,不同的损伤面积修复价格不同,轮毂如果损伤的面积比较小的话,那么修复只需要500元左右,如果是比较大面积损伤的话,价格需要5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