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起动机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起动机保养大约1000元,只要没有问题就不用保养。汽车发动机的保养就有明确的要求,如下就是发动机的养护的五要点:

1、使用适当等级的机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滤芯;

2、经常保养空气滤清器并定期(每2万公里)更换;

3、定期清洗燃油系统定期(每3万公里)更换燃油滤芯;

4、定期(3万公里)保养水箱散热网;

5、定期(4万公里或行驶情况)更换火花塞。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起动机保养大概花费需要在800元左右,车辆的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现在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动机保养一般价位是在900元左右,一般5000公里一保养,如果换好点的机油可以多跑个1, 2千公里,机油滤芯每次必换,空气滤芯可以两次一换,建议你换嘉实多,美孚,等知名品牌的机油,注意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爱车的机油,不买贵的,只买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