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验车手续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验车手续如下:

1、验车时务必携带好车辆行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有效的保单原件、检查车上有没有备有灭火器和警示牌;

2、备齐以上材料按预约时间到验车场之后,把手续及车交给服务中心所在检测厂的工作人员;

3、验车完成后,会把手续和车交给你,这样验车就完成了,注意验车前请您先上网查询车辆违章纪录,处理完违章才可前往验车。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汽车年检。准备:行驶证+复印件,身份证,保险单。周六办公。

验车顺序:外观拓号,工作人员填单,去交费,查尾气,交押金,上线检(灯,刹车灯),收费,核发检验合格标志。99%要交钱--灯光有问题,去旁边排队调(其实根本不调,只是给你盖个章,收调光费,哎中国特色)。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身份证、行驶证、交强险和车船税的保单(电子的打印出来即可)、三角警示牌(家用小型车没有灭火器要求了,不用带)、钱(320),去之前把违章处理掉。2017年11月9日刚检完,现在验车流程很人性化,不用跑来跑去了,检测场:门头沟检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