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验车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验车时间为工作时间:8:00-12:00,13:00-17:00周一至周日:

1、从10日起,本市将恢复办理机动车检查。车管部门提醒车主:全市各机动车检测场工作时间延长为7时至19时,且周六、日不休息,请车主合理安排时间;

2、为防止发生交通拥堵,请大家不要集中在开始或结束前的短时间内“扎堆儿”办理验车手续;

3、主要为机动车辆进行安全性能检测及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八点至晚五点,周末上班。北京市验车可以提前三个月。 《机动车登记规定》中规定: 第四十九条 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至12:00、13:3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关于这点,在网上也找到新闻说,周六也可以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