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腾2020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迈腾2020款内饰不错的,配置:

1、车内一如既往的流行风格,不失大气,比同挡次车内的美观更是甩了一条街道,超大的全景天窗,整车造型稳重而不失动感;

2、配置、智能一键启动功能、探头驻车雷达、EPB智能电子手刹自动驻车、MKB多重防撞系统等;

3、动力,2018大众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配DQ3807双离合变速箱。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比较动感比较时尚,我比较喜欢!动力表现很满意,上陡坡的时候差不多禁止起步,一踩油门动力就上来了,不像别人说的要提前踩油门储备动力!车内空间很充裕,相比同级别的车来说,应该是相当出色的了,内饰来说也是相当不错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内饰个人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内饰方面:相比还蛮年轻化的外观,家族式的内饰略显老气,想要抓住年轻人的心,大众在内饰方面应该设计的更加年轻化些。毕竟现在年轻人的购车欲望会比较强烈,每个年轻人都想拥有一台自己的小车,年轻化的市场必定非常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