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电压是多少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正常电压是12伏的:

1、放在汽车上代替打火机点烟的东西;

2、也可以用来代替充电器用(一端为点烟器,另一端为USB接口);

3、车载点烟器可以用来给车载DVD供电(一端为点烟器,另一端接车载B+和ACC)。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顾名思义,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东,但是我们常 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佝DGCABLE的所有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补充:电源一般为直流12伏(不同车型可能有所不同),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其与汽车所用电池直接连接,电流功率等与电池相同。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点烟器正常电压是12伏的;在车中控盘下方有一个可以按下的点烟器(圆形画着一只烟的按钮);按下此钮,等10-60秒,点烟器会弹起(弹到没按之前的插入程度),会发出一点声响来提醒;此时,拔出点烟器,用点烟器朝里的一面变热(圆柱的另一端)轻按到烟上(打火机烧火处)吮吸烟嘴,烟就点燃了;把点烟器插入点烟器孔中,听到声响后松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