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污蜡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污蜡的使用方法:

1、先把车清洁干净,根据油漆选用打蜡产品,每种打蜡都有自己的使用说明,最好按照使用说明操作,使用时注意不要在车身温热时使用;

2、将去污蜡均匀涂抹在不干净的车身上就可以了,去污蜡有去污、除锈等功能。防结垢,保持光亮功能,恢复漆面和金属的色泽;

3、去污蜡是一种具有去污除垢效果,保持汽车表面光亮的车蜡。主要应用于汽车表面,能恢复汽车漆面和金属亮色。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车洗干净,然后把水也擦干,再将蜡粘在油漆上,用海绵或毛巾来回擦拭,直到将其清除。去污蜡是一种具有去污除垢功效和保持汽车表面光亮功能的车蜡。主要是涂抹在汽车表面,能够恢复汽车漆面及金属鲜艳色泽。但是去污蜡不能在车身温热时使用。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打蜡前一般要清洗干净,然后打蜡,清洗干净后直接打上光蜡即可。去污蜡也是粗蜡,与其他蜡液相比会比较粗,擦拭车漆时轻轻的擦拭,可将油漆上的氧化物或者细微划线去除掉,去污蜡是一种具有去污除垢效果,保持汽车表面光亮功能的车蜡,主要应用于汽车表面,能恢复汽车漆面和金属鲜艳色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