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不亮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灯不亮的排查:

1、按喇叭或拨动信号灯开关试验。如喇叭响,转向信 号灯亮,则说明保险器前电源线路良好,因此可用导线试火或电源短接法,对电流表接线注、点火开关接线柱、灯开关接线柱等,按顺序检查有无断路之处。如线路连接良好,则灯开关可能巳损坏;

2、试按喇叭不响,保险器亦未跳闸,则说明保险器前电源线路某处断路或接线不良。如果保险器跳闸,即表明保险器以后线路某处搭铁。可拆下喇叭、转向信号灯电源线,再按下保险器按钮试验。如不再跳闸,接通灯开关后,灯亦亮,则说明搭铁之处在喇叭或转向信号灯线路。如保险器仍跳闸,可用电源短接法顺序找出搭铁之处;

3、如灯开关电源接线柱试火良好,而将灯开关某一挡 接通时,经常产生双金属片触点张开灯不亮的现象,则说明该挡灯线路某处搭铁;

4、夜间行车,突然全部灯熄灭。遇此情况应立即停车, 按喇叭试验。如喇叭响,说明电源尚好,仍应按顺序查明灯线路有无搭铁、断路之处。如按喇叭不响,则可能是行驶中震动,电源线脱落、断路所致。可首先检查电池各接线柱是否良好,然后按顺序查找。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只要是国内外知名的大品牌的正规产品,品质都是过硬的。LED灯亮不亮,关键看灯泡的流明值和功率。而不存在“什么品牌更亮”的说法。其次,LED灯的色温要尽量选择稍低一点的,比如5000K左右的就比较合适了。太高的色温反而会显得不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led灯不亮建议先检查一下线路接口有没有问题,还有有的车型大灯是电脑控制,更换灯泡后 电阻电压和原厂有差别,电脑会进入保护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