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翻新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翻新是有用的,翻新大灯的作用:

1、翻新大灯只要灯面使用砂纸打磨的精细,修复效果就是新灯般的亮丽,不仅亮度高,透明度及佳,保存时间还长;

2、质保时间长,最高质保两年不变黄,五年不出现龟裂,后期如果在给店家多收费50元贴上大灯保护膜,可以终身保修;

3、修复大灯快速15-30分钟就可以修复一个完美的汽车大灯,修复出来的效果极佳,修车后不需要紫外线照射和烘烤。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用啦:

1、用软布清洁大灯表面的灰尘、污垢等杂物,一定要用专业擦车巾,避免对灯罩的二次伤害;

2、用肥皂水清洗大灯,不要用洗衣粉(对灯罩有很强的腐蚀性),肥皂水则不会;

3、清洗后用干净软布擦亮大灯,用抛光蜡或抛光剂擦拭大灯,增亮大灯的光泽度,进行养护。以上的清洗步骤最好3个月做一次,才能养护好车灯,车辆停靠时尽量停在车库或者背阴处,减少大灯与紫外线的接触,降低氧化速度。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有用的,可以找附近有一定维修经验的修理厂,对大灯灯壳表面进行抛光处理。大灯老化就是所谓的不通透,大灯表面灯罩氧化了,透光度降低,既影响美观,还影响大灯正常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