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功能怎样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汽车正确启动和熄火步骤:

1、起步的正确步骤:踩刹车-点火-挂D挡(或R挡)-松手刹-松脚刹-踩油门-起步;

2、停车的正确步骤:踩刹车-拉手刹-挂P挡-熄火;

3、汽车一键启动是装置在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打火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

4、汽车一键启动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以独立面板改装。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启动的车辆,其实也有自检的操作方法,具体是不踩任何踏板直接按压按钮2次,车辆就进入自检过程;观察车辆仪表指示灯一个一个点亮,然后直到全部熄灭,代表车辆完成所有自检程序;然后踩下刹车再次按压按钮,车辆就可以正常启动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功能是:自动开锁,自动关锁,自动关窗,自动防盗;一键启动,一键熄火;行车前自动关锁,停车熄火时自动开锁,还有个开后箱功能。一键启动的装置是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启动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该装置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以独立面板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