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牌可以互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个车牌号在两个人名下,同一人名下的两辆车牌号无法互换,申请使用原机动车号牌号码应符合下列条件:

1、在办理转移登记或注销登记后六个月内提出申请;

2、机动车所有人拥有原机动车三年以上;

3、设计原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齐所有的证件及发票,包括养路费税费保险等原始单据。以及个人的相关东西。提出车辆挡案,养路费挡案,购置税挡案等以及相关证明,在办理入户手续。委托应该可以,但是各个地方规定不一样,具体细节到当地车管所咨询。牌照是当地车管所发给机动车的行车凭证。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绝对是可以办理的。带齐所有的证件及发票,包括养路费税费保险等原始单据。以及个人的相关东西。提出车辆挡案,养路费挡案,购置税挡案等以及相关证明,在办理入户手续。有点小麻烦,全部下来视当地法规费用1000左右吧,视情况而定(你懂得)。委托应该可以,但是各个地方规定不一样,具体细节到当地车管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