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牌摇号新规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车牌摇号新规:

1、在个人申请增量指标需要符合的条件中,持有效的本市《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且近两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2、新能源车不限购不限行,每年新能源车指标数量没有了限制;

3、单位申请条件,需信用代码证。企业具有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申请,税额不含购置税。信用记录不良,无法申请指标。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居住证住满半年,就可申请,在个人申请增量指标需要符合的条件中,有一个小变化:原先的条件(3)中说到,持有效的本市《浙江临时居住证》且近两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现在改为:持有效的本市《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且近两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新能源车,指标完全放开,新能源车方面也有变化,以前对新能源车有这样一个说法:按周期配置额度的一定比例,确定和调整新能源车的增量指标配置额度。这让部分想买新能源车的人,有些担忧将来政策变化。新规定中,这一说法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