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牌摇号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当月25日上午9点起可以查询摇号资格,当月26日参加摇号:

1、每月26日上午10点开始摇号工作,12点起可以登录网站凭(编码+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陆系统查询摇号结果;

2、也可拨打12580免费查询电话查询摇号结果,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户口所在地或暂住地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查询摇号结果;

3、审核通过未中签的编码自动转入下一期摇号。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陆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选择状态查询,里面的中签编码查询,输入申请编码,就可以了。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鉴于北京堵车严重的情况,北京市政府决定于2011年开始采用摇号的方式限制购车。2011年1月26日,备受瞩目的北京首轮机动车购车摇号正式举行,共有18万多名个人争夺17600个新增车辆指标。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登录摇号的官网查询摇号结果,审核通过未中签的编码会自动转入下一期摇号。2010年12月23日,北京宣布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措施,并不再增加公务用车指标。北京从2011年起实施以摇号方式分配车辆指标的措施,平均每月两万个,个人占88%。 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北京交通改善措施”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北京交通改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