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牌照会限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牌照限行时间一般工作日7--10时、15--20时:

1、外省市机动车号牌小客车、临时号牌小客车、未载客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周末及国定假日除外)禁止驶入以下12条高架或城市快速道路,违者将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

2、2008年10月1日起,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封存30%公务用车。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

3、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北京车辆限行规定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时间为0时至24时。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作日7--10时、15--20时, 限行路段如下:

1、延安高架路(S20以东段),南北高架路(呼玛路至鲁班立交段),逸仙高架路(全线),沪闵高架路(全线);

2、中环路(全线),华夏高架路(全线),罗山高架路(全线),度假区高架路(中环路至秀浦路段);

3、内环高架路(除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以外的路段),南浦大桥,卢浦大桥,延安东路隧道。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每 天八小时(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限行车辆: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在本通告未尽列的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对上述小客车采取的通行管理措施,按照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