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6柴油版加不起速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6柴油版加不起速原因:

1、火花塞的原因,损坏初期,车辆会出现冷车启动困难,一次点火成功率下降,油耗略微增加,加速无力等情况!损坏中期,火花塞损坏中期的故障现象特别明显,主要表现在我们起步、急加速时,我们汽车出现加速不畅,动力出现中断的现象就是我们火花塞间隙过大,需要更换损坏末期,火花塞在将要彻底损坏时,我们发动机在启动时会非常困难,加速无力现象很严重,而且发动机怠速抖动严重;

2、点火线圈,我们的点火线圈在发动机工作中起到的作用也是非常重要,主要是给我们的火花塞提供高压电,让我们的火花塞能够顺利的点火工作,所以在点文件损坏,或我们发动机几乎是工作非常困难的,特别是像上图的别克、雪佛兰的通用公司的这类轿车!他们使用的都是集成点火线圈,损坏后也会造成我们的加速无力,超车困难等;

3、喷油器堵塞,我们前面讲到的都是点火系统,点火系统主要的就是点燃我们的燃料混合气,所以当我们的燃油共轨系统出现问题时,会造成我们的燃油雾化不良,也会对我们的动力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骏6柴油版加不起速可能是积碳问题严重,节气门、进气管道积碳过多,导致进气量不足,汽油不能充分燃烧, 动力自然也跟不上,并且一定程度上会增高油耗。喷油嘴堵塞,导致燃油雾化效果不好,或者干脆不喷油。导致缺缸,使发动机输出功率下降。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现加速不畅、动力减小的故障现象时,我们汽车发动机上面还有很多系统都会影响到他们,但是最主要的都是火花塞或者油路上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出现这类问题是最重要的,还是要检查我们的火花塞,从火花塞的颜色,我们也能够看出来发动机的工作情况,从而来判断是哪里出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