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照片太丑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照片太丑是可以更换的: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七条规定:机动车驾驶证丢失、损毁,机动车驾驶人申请补发的,应当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和申请材料。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经与机动车驾驶证挡案核实后,在收到申请之日起3日内补发;

2、用驾驶证遗失补证的方法更换相片:带上身份证(非户籍地申领的要提交申领地的暂住证)和一寸白底证件相片两张到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领取《机动车 驾驶证申请表》和《驾驶证书面遗失声明》填写后一并提交办理补证业务即可;

3、以损毁驾驶证的方法更换相片:带上身份证(非户籍地申领的要提 交申领地的暂住证)、人为损坏的驾驶证和证件相片两张到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领取《机动车 驾驶证申 请表》填写后一并提交办理补证业务即可。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照片主要突出的是驾驶人面目特征,背景、衣着也有特殊的规定,所以要想拍出艺术照的美感是难以做到的,反之艺术照车管所也不会同意置入驾驶证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去车管所办理 只需十块钱,只需十分钟 手续: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张白底一寸彩照 注意:肯定不能承认是嫌证件照丑啊,我是因为驾驶证丢了才补办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