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导航仪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仪的安装方法:

1、我们拆下自己车上的CD机,不会拆的话,到晚上看看自己品牌的cd机的拆解过程,一般都是有几个内饰板扣着螺丝,把内饰板翘下来就能看见螺丝了,这里拿途观为例;

2、用T20把cd机上的四颗螺丝拿下来,当心这个过程中小心螺丝掉落进车里,其实真的掉落下去了也无所谓,四颗螺丝,有三个也行,螺丝只是起一个固定作用;

3、螺丝拆掉以后,轻轻的把cd机拿出来,后面有两个插头,掰开卡子,把线束和cd机分离开来;

4、在安装导航机以前,我们应该先安装导航的gps天线,从汽车的副驾驶位置,把天线放到表台的内部,然后把GPS天线立着放,站到表台的最右侧。立着放是因为这种情况下信号最好;

5、拿来导航,安装原来的插线方式,和导航对接,对接完以后,应该把长的线拿胶带固定一下,这个可以防止在行车的时候,线束和车碰撞发出声音。然后按照原来的方式,再把螺丝拧上去,内饰板扣上去,就可以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控制面板一般是液晶显示屏,这个液晶显示屏旁边应该还会有一些按钮,还有插U盘的位置,这个需要大家找一下。可以通过这个液晶显示屏下载地图,常用的就是高德地图机车版的。这个版本是专门为车载导航而设计的一款在线导航产品,是和手机版高德地图数据相互通用的,并且在线数据支持实时更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版本。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仪建议联系师傅上门安装,因为要接线什么的,比较麻烦。格式SD卡,去GPS之家下载破解版导航拷到机器里面就行了,注意端口和波特率,正版的就需要花钱升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