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晒膜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晒膜:

1、阳光对皮肤的紫外线损伤特别大,会使皮肤干燥,加速皮肤老化,进一步使表皮细胞中的核酸和蛋白质变性,产生皮肤疾病等症状;

2、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紫外线的破坏是巨大的,同时,太阳的紫外线也会导致车内物品老化、开裂、褪色等现象;

3、车上贴防晒膜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将紫外线隔离之汽车空间之外,最大限度地防止车内人员、物体受到紫外线损伤,所以需要安装防晒膜。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到好的车膜就有防晒的作用,选到劣质的就跟裸跑没什么区别,我自己贴的是美基,用了有几年了,贴膜后,车内没那么热了这个是事实,相比较之前没贴的时候很舒服了。伊士曼出品,比之前不贴膜的温度要舒服很多,隔热还有防红外线都很不错。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在某些层面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