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膜除胶剂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太阳膜除胶剂有用的,还有以下几种方法去除太阳膜:

1、能整个撕下来,膜不断层,只留在玻璃上胶,喷上加洗洁精的水,稍等几分钟,用刀片刮;

2、撕下一层后还有一层透明塑料纸,就很麻烦了,用刀片一点一点刮吧,(如果加热也不管用,有时候加热可以把第二层撕下来);

3、后挡风玻璃有加热线,不能用刀片刮,喷水用清洁球除胶,或用塑料刮板,贴膜用的,你可能没有啊。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的,我个人所见的各家店面用的比较杂,因人而异,熟悉怎么用了都好,有3M的除胶剂这个是用的最多的,还有那个洗车王国的除胶剂这个据说是日本的,具体出自哪不太清楚,还有一种是韩国出的除胶剂,这个名字记不住。如果你常用的话3M的就行,用的人也多。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太阳膜除胶剂是非常有用的,如果没有专业隔热膜胶清洗剂要想很容易的去掉残留在玻璃上的胶的确很困难。因为这些隔热膜的胶非常的黏糊,有人试过柏油、去虫胶、去不干胶等多种清洗剂发现效果都不太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