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灯更换有什么步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更换汽车尾灯灯泡价格在十几元左右。如果是更换总成价格比较高。车型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汽车尾灯:

1、后位置灯:从车辆后方观察,用于表明车辆存在和宽度的灯;

2、后转向灯:用于向后方其他道路使用者表明车辆将向右或向左转向的灯;

3、制动灯:向车辆后方其他使用道路者表面车辆正在制动的灯;

4、后雾灯:在大雾情况下,从车辆后方观察,使得车辆更为易见的灯;

5、倒车灯:照明车辆后方道路和警告其他使用道路者,车辆正在或即将倒车的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汽车尾灯灯泡价格在十几元左右,尾灯,是指安置在尽可能接近船尾处,显示不间断灯光的白灯。从船正后方到每一舷的67.5°内显示135°的水平光弧。其能见距离按船长分别要求为3和2nmile。用于显示本船的动态和辨别他船动态,并供判断船舶交叉相遇局面或追越。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几元就可以了,是在充有惰性气体的放电管两端加以电场,使其产生连续放电。在这一过程中被激发的惰性气体原子在恢复到基态时释放光子发光,充入不同的惰性气体,可发出不同颜色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