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s350汽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s350汽油版油耗7-9升左右:

1、驭胜s350的内饰不同于其硬朗的外观,内饰颇为精致,采用下米色,上黑色的色调搭配,看上去非常舒服,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面板采用了黑色仿钢琴漆式的材料,空调旋钮,空调出风口等部位都有银色边框点缀,并且很显挡次;

2、驭胜s350方向盘的3点9点方向,进行了特殊处理,握起来手感更好。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圈的设计,白色指针配合黑色背景倒也显得清晰有序。水温和油量分别位于仪表盘的两侧。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还显示车内外温度;

3、驭胜S350的“心脏”源自福特公司的王牌驱动,享有“欧洲最省油柴油动力”美誉。该款发动机 为2.4T高压共轨驱动 ,采用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 为90KW/3800转,在转速为1600转时可输出的最大扭矩 可达到290N·M,如此傲人的配置想让驭胜S350不火都难。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驭胜s350汽油版油耗7-9升左右!江铃驭胜目前有2.0T和2.4T两种排量。汽油版的发动机是来自三菱4G63T系列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均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包括两驱及四驱版本。柴油版的是2.4T的,是福特PUMA 2.4T涡轮增压发动机。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驭胜目前有2.0T和2.4T两种排量。汽油版的发动机是来自三菱4G63T系列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均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包括两驱及四驱版本。柴油版的是2.4T的,是福特PUMA 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7-9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