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新款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新款缺点:

1、点烟器被钥匙控制,停车时不能充电或听音乐,不方便;

2、打开后备箱,报警器不报警;

3、油门较硬;

4、挂挡生涩(后来越来越顺)。大家如遇到这种情况,如挂不上挡,就应暂时不挂,而是松开离合器踏板,然后重新踩下重挂挡,就好了;

5、时钟缺少日历,调整按钮太容易误碰。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表提示灯亮的太早,一般还能跑150公里时就亮,让人心里没底,关门得用力,就像有些朋友说的,没吃饱饭就关不上门,但据知情人士讲:是因为模具不好,但改模具太费钱,所以只能等换车型再说了,发动机噪音略大,有点小面的味道,安全带卡扣停留位置低,不方便用。右侧安全带如果调整到高位,在行驶中一直响,高到下边没事。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配置是绝大部分人吐槽它的地方,最基本的安全气囊都没有标配。当然还有噪音问题,噪音问题是很多车的通病,以这个车的价钱也不能要求太高,有人说比亚迪的通病就是离合高,有人吐槽也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