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油耗多少一百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耗表现突出,公告油耗4.7升/百公里,从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8L之间:

1、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同年9月22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上市发布会,并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个车款;

2、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

3、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 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前期比亚迪针对f3推出的四个车款分为了标准、舒适、尊贵、旗舰四个车款。售价区间从7.38万到9.98万。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3油耗是4.7升/百公里,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3实际油耗是6.3L/100km。可以先将车上的里程数清零,然后驾驶一段路程后换算成上面的数值。另外,现在一般的汽车都会有油耗记录的功能,甚至瞬时油耗都可以随时查看,详见购买车辆的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