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卡小货车大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单价最便宜的要60至70元左右:

1、后桥弹簧吊耳尺寸为230*335mm,且底盘和车身均为独立设计而非在微客底盘和车身基础上改造而来,也正因如此长安星卡D201(单排)的底盘无需副梁就可以达到950Kg的额定载重;

2、长安星卡D201(单排)的货箱使用的是瓦楞板,这个结构有两个好处,强度高能有效提升承载力。无论是货箱地板还是栏板在频繁的上下货过程当中更加坚固不易变形;

3、说到栏板,有一点必须要提一下,那就是长安星卡D201(单排)的栏板高度370mm,高于市售其他车型3050mm,货箱内体积更大,能够更方便的码放货物。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100元左右就可以了,额定载重950Kg,相比竞争对手五菱荣光小卡790Kg的额定载重要多出不少。其底盘横梁为8根,横梁间最小间隙为279mm,纵梁截面积为240*85mm。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用很贵的,一般价格是在80元左右,长安星卡单排(D201)额定载重是950KG,将近1吨。车子总质量是2150KG。车板采用瓦楞板货箱,比较结实耐用,也能装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