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用的什么品牌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s5的变速箱是爱信公司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爱信变速箱的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在稳定性方面有一定的保障,提升汽车的驾驶体验。

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实就是自动变速箱的一种,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出现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驾驶者可以随时切换驾驶模式,既可以使用手动模式,同时也可以使用自动模式。

以红旗HS5 2022款2.0T智联旗悦版为例,此车车身长为4760mm、宽为1907mm、高为1700mm。轴距为2870mm。前轮距为1630mm、后轮距为1630mm。油箱容积为64L,车门数为5门,整车重量为1755kg。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24ps,最大功率是165kw,最大扭矩是340N-m。(此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