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镜松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喷洒一些不干胶或热水,两分钟内就能把它取下来:

1、车外倒车镜加上一个小圆镜,可以起到扩大视野、缩小盲区、倒车时,车主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后轮的位置;

2、但是,这种辅助装置也有缺陷:一是距离变形,小圆镜是一种凸面镜,必然导致距离失真;

3、例如,后车离你的车只有一米或两米,但从凸面镜看来是五米或六米远,容易导致司机误算,而且后视镜表面多了一个小点,影响美观。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倒车镜镜片,一般都是强力胶粘住的,即使拆下也会损坏倒车镜。新手司机建议安装一个,可以看到保险杠死角的位置,当然,技术很好的,就没这个必要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许多汽车上,现有的倒车镜都有死角,也就是说,视觉盲点,再加上一个小圆镜就可以解决盲区问题。如果松动了,直接把它扣下来,用柏油清洁剂或去胶剂清除残留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