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逆变器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电源逆变器价格一般在100元--200元左右,低于100元的建议你最好不要去购买,质量肯定不行的:

1、车载逆变器本身可以给手机平板电脑那些充电,这个相当于车载充电器,但是区别于车载充电器;

2、插座逆变器带插座,可以给车载冰箱等车载电器供电,或者有时用手提电脑没电了,可以用直接插上插头使用的;

3、注意:拔下连续使用中的电器插头时,务必先确认使用电器的开关是否已拨在”关”上,然后再拔掉电源插头。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逆变器根据输出功率的不同,价格从几十到几百的都有,甚至上千。这个主要看你用来干什么,如果一般给手机或者笔记本电脑充电之类的,买个几十块钱的就足够了,车载逆变器淘宝上一大堆,可以根据需要去选择。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难说,看你选什么牌子的,多大的,建议你到汽车配件部看看,哪里有很多种的。车载逆变器是一种能够将直流电转换为和市电相同的交流电,供一般电器使用,是一种方便的车用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