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雾灯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雾灯的安装方法:

1、原车是有留线口的,装的时候你需要找到位置接线装灯就完成的了。把之前的雾灯拆下来,那个黑色盖子很好拆,有一字螺丝刀再用毛巾或者布包好一字螺丝头直接从缝隙插进去撬开扳开就好了,都是卡扣很好弄;

2、安装雾灯先布线,接好,然后把雾灯先装上去,最后才把塑料板扣上去,灯有预留的螺丝位置,要拧紧要不然可能会掉了;

3、雾灯一般是指汽车雾灯。汽车雾灯安装于汽车的前部和后部,用于在雨雾天气行车时照明道路与安全警示。提高了驾驶员与周围交通参与者的能见度。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去维修店安装吧,因为不同车型的雾灯安装方法是不同的。汽车雾灯是雾、雪和雨天或者在烟尘弥漫的环境中行驶时,为了照亮前方道路,保障行车安全而必须采用前雾灯照明。也有警示作用。防雾灯分前雾灯和后雾灯,前雾灯一般为明亮的黄色,后雾灯则为红色。后雾灯的标志和前雾灯有一点区别,前雾灯标志的灯光线条是向下的,后雾灯的是平行的,一般位于车内的仪表控制台上。由于防雾灯亮度高、穿透性强,不会因雾气而产生漫反射,所以正确使用能够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在有雾的天气,前后雾灯通常是一起使用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配车型虽然没有雾灯,但是往往有安装雾灯的预留位置,跟高配车雾灯的位置是一样的,只需要把雾灯安装位置加工一下。安装雾灯,一定要把雾灯固定住,以免雾灯松旷照明效果不理想。走线。查找电路图,连接雾灯电线。加上保险丝,保险盒上会有预留口,直接加上就可以了,保险丝的大小在保险丝盒上是有标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