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刷器抖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刷器抖动:

1、雨刮长期裸露在外风吹日晒会起皮、老化,使用的时候就会出现抖动的情况。大多数情况下,1年左右更换新雨刷能时刻保持好状态;

2、要想雨刮使用寿命更长,最好是避免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很多车主发现玻璃上有沙尘时,往往只开启雨刮扫走沙粒了事,事实这样做会损坏雨刮的胶条及汽车玻璃,所以在开启之前,不妨先喷洒一点清洗液;

3、当然人工清洁更佳。保养雨刮还要注意注意维护好汽车的喷水系统:加入中性、去污、润滑的清洗剂;不良清洗液会腐蚀喷水系统、雨刮器及汽车面漆。及时充水,避免喷水电机空栽。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现汽车雨刮抖动有两个方面的原因:

1、就是雨挂胶条时间太久后老化出现硬化。建议换新的就可以了;

2、玻璃面有污垢使雨挂胶条不能贴紧玻璃面进行挂水产生震动。建议清除污垢就能解决问题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现这问题有两种情况,第一玻璃面有污垢使雨挂胶条不能贴紧玻璃面进行挂水产生震动。第二就是雨挂胶条出现硬化或者胶条过软。第一种情况可通过玻璃磨泥去污,洗车店都可以处理会做生意的老板一般不收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