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胎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260正常胎压范围为2.4-2.5bar。由于季节因素影响,冬季胎压可以适当增加0.2bar,夏季可以降低0.1bar。该数据为国际GBT2978-2008标准的规定和要求。

查看奔驰v260胎压的方法:

1、按方向盘上MENU键,切换到车辆信息菜单。

2、若这时候显示的是超速报警,再转动一下左杆靠顶部的旋钮就会转到胎压监测信息,四个轮子的胎压都可以看得到。

胎压最最低不低于半载推荐值,最高不超过满载推荐值,在此范围内可以根据自己日常载重、路况条件、以及对舒适性、油耗等要求做适合自己的调整。

参考标准:

1、胎压应该打多少以车厂推荐值为准。车厂气压推荐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

2、车厂胎压推荐值指的是冷却胎压。定义如下:停车后至少3小时后或轮胎行驶不超过2公里。如果只能在热胎时测量胎压,请将所测得的胎压数值减去大约0.3巴(=4psi)就是轮胎冷却充气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