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氙气灯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氙气灯的安装方法:

1、氙气灯接到安定器上,安定器接到你原车的大灯电源线上就可以了,远光最好是不改,因为有时候不按喇叭用前大灯警示对面的车的时候,安定器会频繁的关闭启动,连带氙气灯也会频繁的关闭打开,受伤害最大的就是安定器,容易损坏;

2、氙气灯不是通电就最亮,是要经过几秒钟才能达到正常亮度,所以,当你闪烁远光灯的时候,不但没什么效果,因为氙气灯刚启动的时候的亮度很弱,而且安定器容易损坏;

3、此外如果不装透镜直接改装氙气灯,到了晚上,如果开远光,对面车的司机100%得骂你,综合这三个原因,远光最好不改,近光可以改,无所谓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切断汽车电源并拆除需要更换的车灯及插座,确认原车灯插座正负极,安装HID灯泡,并确认灯泡前端与金属的灯罩有5MM以上距离。否则高压产生的电弧将损坏本系统,固定好灯泡之后将灯泡引线连接上电源稳定器,确保每个接头可靠连接,找你适当干爽位置,将电源稳定器固定于车身内侧,将电源稳定器红黑色连接线接上原来大灯之插座,红色线接正极,黑色线接负极,将保险统一改为20安培,最后安装好以后测试正常,整理好所有线束就好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拆卸改装的卤素灯泡。确认灯泡的型号与氙气灯泡型号是否相同。 (注意拆卸时必需十分小心,不能损伤外观和线路。)氙气灯泡固定必需到位,氙气灯座应贴紧汽车的灯杯,如果安装时氙气灯座与汽车的灯杯没有贴紧会出现散光问题,安装时一定注意,建议将灯杯拆下安装比较直观;

2、由于一小部分车型原车灯座卡座比较特殊,普通的灯型安装上之后无法固定,需要改装原车灯杯专用卡座,需安装专用灯座的车型有BMW318i、BMW325i、BMW520、BMW530、04款奥得赛、05款奥得赛远光、大众速腾。防水罩上开个圆孔,并将氙气灯引线上的橡胶堵住圆孔,插好与原车控制的插头,盖上灯杯后座,固定大灯总成。固定安定器;

3、安装安定器尽可能远离汽车热源(如发动机、水箱等),以免影响安定器的使用寿命,最佳安装位置是在保险杠、大灯总成下面或旁边。固定安定器时尽可能使用螺丝或安装支架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