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氙气灯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氙气灯牌子比较好的有:

1、蓝钻之光:能达到5000K的色温(普通卤素灯色温只有3000K左右),是所有这五种产品中色温最高的,所以它发光时的效果时看到耀眼白光输出;

2、银战士:4300K的时尚型白色光对地面和标示牌的反射极佳,是目前飞利浦升级产品中销量最好的一款;

3、蓝战士:4000K的色温,在发挥亮光效能方面是最好的高色温灯泡,由于其价格比银战士便宜一些,所以性价比挺不错;

4、超劲光:它的色温不算高在3600K左右,但是它比一般灯泡多50%的光输出,同时光柱也要长10-20米,所以更亮而且照得更远;

5、银狐之光:4000K的色温,它的特点是在灯头上面有一层银色的镀膜,在不开灯的时候是看不到有灯泡存在的,使得整个灯泡和灯具浑然一体,非常的时尚。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氙气灯的牌子很多,像飞利浦、UPS阿帕、海拉、博世等等。目前的改装市场,大多数车主都选择一套改,已经很少有人会选择单换灯泡,因为单换灯泡的返工率太高了,对车主来说就是得不偿失。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大汽车氙气灯品牌首推飞利浦HID氙气灯,目前飞利浦氙气灯产品具采用采用防紫外线石英玻璃,能够有效保护灯具,产品系列包括蓝钻之光(Diamond Vision)、银战士(Crysta Vision)、蓝战士(Blue Vision)、超劲光(Vision Plus)以及银狐之光(Silver 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