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皮带惰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电机皮带惰轮售价有60--230元的,具体要看你的车型是什么,因为不同车型的发电机皮带惰轮售价是不一样的:

1、惰轮是指在两个不互相接触的传动齿轮中间起传递作用的齿轮,同时跟这两个齿轮啮合,用来改变被动齿轮的转动方向,使之与主动齿轮相同。它的作用只是改变转向并不能改变传动比,称之为惰轮;

2、惰轮的主要作用有改变从动轮的转向、增加传动距离、调整压力角等。惰轮是起过渡作用的轮系零件,不会改变传动关系,是为了使轮系受力更加合理或者满足整个传动系统布置;

3、它的作用只是改变转向,并不能改变传动比,通过惰轮可以延长轴距,它的齿数多少对传动比数值大小没有影响,但对末轮的转向将产生影响。它是不做功的轮子,有一定的储能作用,对系统稳定有帮助。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电机皮带惰轮价格有便宜有贵的,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参考价是60--230元。在机械设备中主要利用其惯性的轮子统称惰轮。在轮系中,如果一个齿轮既是前一级传动的从动轮,又是后一级传动的主动轮,则这个齿轮就被称为惰轮。惰轮又称过桥齿轮,它的齿数多少对传动比数值大小没有影响,但对末轮的转向将产生影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惰轮是不做功的轮子,有一定的储能作用,对系统稳定有帮助。惰轮在机械中使用非常普遍,它有助于连接远处的轴。它只是改变转向并不能改变轮系传动比。发电机皮带惰轮市场价是60到300元的都有,看你选哪一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