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轮胎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横滨轮胎具有以下特点:

1、是轮胎内加入了橘油配方,使其更加静音;

2、轮胎是一根线技术,内部没有接头,让轮胎更加结实稳定;

3、横滨轮胎的真圆度,基本上不用做动平衡轮胎就很平衡;

4、市场占有率大,如广汽丰田、本田、斯巴鲁、保时捷等原配轮胎。它是高品质、高性能轮胎的代表。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节能省油环保型轮胎:一是轮胎内加入了橘油配方,使其更加静音;二:轮胎是一根线技术,内部没有接头,让轮胎更加结实稳定,;三:横滨轮胎的真圆度,基本上不用做动平衡轮胎就很平衡;四:市场占有率大,如广汽丰田、本田、斯巴鲁、保时捷……原配轮胎。它是高品质、高性能轮胎的代表。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横滨轮胎很分化的。如果普通车的用。没错最大特点就是耐磨,耐磨意思就是硬,而且噪音大,这个是必然的。普通像205 215 225,都这个样。除非高端系列。否则真是很大噪音。好的胎都不耐磨的,你看看mc5,3ST,这些很静音的胎,那静音代表的肯定就不耐磨了。我台九代思域出厂就是横滨,行了6年,都这么耐磨。今年换。想想如果是3ST的话,最多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