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系统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的是什么车了,因为很多车都是可以装四驱系统的,建议你到汽车配件部咨询一下价格比较好:

1、四轮驱动,是汽车四个车轮都能得到驱动力。这样一来,发动机的动力被分配给四个车轮,遇到路况不好才不易出现车轮打滑,汽车的通过能力得到相当大地改善。四驱系统主要分成两大类:半时四驱(PartTime4WD)和全时四驱(FullTime4WD);

2、很多人都以为四轮驱动的汽车可在任何地面上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实际上这是夸大了四驱车的能耐,就算是我的HUMMER,也不敢单独在野外行驶;

3、开过四驱越野车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在恶劣的路面上,汽车差速器使得每一轴只有一个轮可以得到驱动,而且是在不停地打滑。所以四驱车并非万能车,你必须知道四驱系统是怎么一回事。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难说了,建议你到汽车配件部问问价格。四驱系统分为,分时四驱、适时四驱、全时四驱这几种形式,具体如下:

1、全时四驱代表车辆在使用寿命内的驱动方式为四轮驱动,四轮均为分配动力,不会只出现在单独动力。一般纯SUV都是全时四轮驱动,如悍马、吉普牧马人、丰田普拉多这些车;

2、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区别在于分时四驱不需要四驱来关闭四驱,只能使用后驱或前驱(这取决于车辆,一般是后驱);分时四驱多一个驾驶员可以选择两驱或四驱模式的功能;

3、适时四驱也可分为两驱和四驱,但和分时的区别在于四驱的两轮驱动或四驱模式的控制不是在人身上,而是在计算机上。与全时四轮驱动相比,适时四轮驱动结构简单得多,既能有效降低成本,又有助于减轻车辆重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四驱系统一般都要10000以上,具体多少钱你可以到汽车配件城问问。全时四驱是使汽车四个车轮一直保持有驱动力的四驱系统。若要细分全时四驱系统,可分成固定扭矩分配(前后50:50比例分配)和变扭矩分配(前后动力分配比例可变)两大类。全时四驱也有很长的历史,可靠性更大,但其耗油量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