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腻子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腻子:

1、汽车用腻子是指在汽车涂装中,用于打磨后的头道或二道底漆之上,以填没打磨后的小缺陷、凹点、刮痕或其他加工痕迹,形成光滑的表面,以便涂刷下一道油漆;

2、它是一种粘稠物质,主要由体质颜料、 催干剂、 溶剂组成,用在已涂底漆的物体表面上,以填平汽车车壳及部件表面凹坑、焊缝及擦伤等缺陷,经过一层层涂刮、打磨直至形成平整光滑的表面;

3、主要运用于汽车生产及修理行业。车腻子品种很多,有造漆厂制造的成品腻子,也有修理行业(师傅们)自行调制的油性腻子。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腻子是一种粘稠物质,主要由体质颜料、 催干剂、 溶剂组成。用在已涂底漆的物体表面上,以填平汽车车壳及部件表面凹坑、焊缝及擦伤等缺陷,经过一层层涂刮、打磨直至形成平整光滑的表面。主要运用于汽车生产及修理行业。车腻子品种很多,有造漆厂制造的成品腻子,也有修理行业(师傅们)自行调制的油性腻子。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用腻子putty for autontohilc是指在汽车涂装中,用于打磨后的头道或二道底漆之上,以填没打磨后的小缺陷、凹点、刮痕或其他加工痕迹,形成光滑的表面,以便涂刷下一道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