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摄像头信号线是什么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摄像头信号线:

1、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的传输线是信号线。摄像头有一根很长的线,一头插在行车记录仪主机上,一头插着后拉摄像头,这时候你发现还有两根线头,这两根线头是接尾灯的,是信号线;

2、当你挂倒车挡的时候,那么就会全部切换到后摄像头,实现倒车影像;

3、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摄像机模组是个比较复杂的;它有8根与外界相联的线缆,红色是DC12V正;黄是视频正极;黑色是两者公共端(DC12V负,视频负);蓝色是报警输入正;绿色是报警输出正;灰色是两者公共端;综是RS485正;白色是RS485负。应该还有四根线为音频输入输出,这里看不到。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的摄像机信号目前大部分为 模拟的信号 . 监控摄像机,常用的有模拟的信号和数字的信号 . 所以车载摄像机和监摄像机如果都是模拟信号的就是一样的。可以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