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品车辆高速珲乌禁行什么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危险品车辆高速珲乌禁行时间是晚上十二点到早上六点:

1、危险品车辆在夜间行驶,由于缺乏光照和疲劳驾驶等因素,安全风险较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2、发生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不易疏散人员和车辆,极易发生次生事故;

3、危险品车辆事故现场清理难度大,处置时间长,易造成长时间和长距离交通拥堵,高速公路车速快,全封闭,易受恶劣天气影响,交通特性与其他公路明显不同。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规定车辆禁行时间是每日19时至次日凌晨6点,其余时间都可出车,危险品不得停放在人群聚集或者附近停放,避免造成巨大损失,必须停在允许停车的位置,并清楚地标明安全警告。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规定危险品车辆只是在夜间不能出车,时间是每天的19时到次日凌晨6点,其余时间均可出车。如必须进入上述区域,应事先报经当地县、市公安部门批准,按指定路线、时间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