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到期换证费用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到期换证的费用在50元左右吧:

1、填写完表格以后,把所有资料都准备好。一共6样东西(体检表格、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旧驾照、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1张、2张一寸白底照片);

2、然后到前台处拿身份证换一张排队的号牌,上面清楚写得前面还有多少人在等待;

3、不要小看这只有17个人,和银行办理的速度差不多,要是遇到一个资料不齐全的车主,那只是得等10-20分钟。如果是资料齐全基本上5分钟就能搞定,让你去缴费口缴费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费用大约100元左右。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在规定时间内换证还是有效的,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驾驶证及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c1到期换证需要约40-80元,各地执行的标准不统一,以当地车管所咨询为准,主要费用内容如下:

1、驾驶证工本费,约10-15元,一般是10元;

2、体检费用,约30-50元;

3、照相费用,0-20元,一些地方是免费的,一般收取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