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到期换证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到期换证很快的,不用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1、填写完表格以后,把所有资料都准备好。一共6样东西(体检表格、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旧驾照、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1张、2张一寸白底照片);

2、然后到前台处拿身份证换一张排队的号牌,上面清楚写得前面还有多少人在等待;

3、不要小看这只有17个人,和银行办理的速度差不多,要是遇到一个资料不齐全的车主,那只是得等10-20分钟。如果是资料齐全基本上5分钟就能搞定,让你去缴费口缴费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到期换证的,可以在驾驶证到期日期前的九十日内到车管所申请换领新驾驶证。办理换证时需要向车管所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驾驶证办理换证很快的,当时就可以拿到新换的驾驶证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应该在在有效期满前90日内带上身份证(非户籍地申领的需要提交申领地的暂住证)、驾驶证和证件相片3张到发证车管所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 表》,然后到车管所指定的体检点参加体检获身体条件证明(体检费30元左 右)后,一并提交办理换证业务,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搞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