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媒怎么回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冷媒可以回收的:

1、空调系统用冷媒的回收非常简单,直接自己可以制作出小型冷媒回收机来;

2、冷媒与冷冻油的分离难度也不大,无非是利用制冷系统用油分离器的工作原理来实现的;

3、而冷媒的提纯,没有专业技术和专业设备是没法完成的,这个难度很大。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这个在回收之后需要进行加压让符变成液体,然后通过过滤再蒸发就可以提纯了。如果氟加多了,请通过氟表把多余的放出来,不然会导致制冷效果差,且会增加压缩机的负荷,有损正常使用寿命。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收氟。排空。加氟。的步骤:加氟管里的空气排除:把氟瓶打开一点,让氟瓶里面,氟的气体慢慢出来,大概5秒种。然后把氟管快速的连接在空调的加氟口上,要拧紧,这样氟管的空气就出来了,流到空调里的就是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