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抛光还不错:

1、因为封釉镀膜必须先经过抛光,而且是经过精细抛光的车子,才能做出镜面来;

2、这个是封釉必须经过的操作。没有经过抛光处理,车漆不平整,封釉保持时间非常短,根本起不到长期附着的效果,和打蜡没有什么区别;

3、当然,根据车漆的情况,抛光不一定要三步都做,新车往往一步还原就可以了。但是做过粗蜡的车一定要中蜡抛光,做过中蜡的车一定要细蜡还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常打蜡和抛光会使车身漆面受损,会使漆越来越薄,最后的结果就是打了蜡后特别亮,可用不了3,4天的时间,蜡一没,车身就会变成亚光的表面了。去正规的店里没事的 不仅美观而且对车漆还有保护作用 。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吧,汽车时间长了,总会有很多的小划痕,只要这些划痕没有划到底漆,那么通过抛光可以使汽车漆面变得光滑崭新,恢复光彩照人,但是也别经常抛光,会把漆面磨低,半年一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