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油耗官方油耗为1.4L/100km:

1、大众帕萨特大气稳重又不缺乏时尚感的外观内饰,新加入插电混动版。新车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豪华版以上车型装备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LED前大灯,低功率2.0T版本的顶配车型和高功率2.0T版本带有智能远光会车跟车调节功能。铝合金轮毂也为全系标配,其中入门版车型为16寸、精英版车型为17寸,其余车型均为18寸的铝合金轮圈。内饰部分,全新帕萨特的中控略微向驾驶位倾斜,线条平直流畅,样式板正,功能按键区域布局规整,依旧带有浓厚的家族气息;

2、功能配置上,全新一代帕萨特标配了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PM2.5净化装置以及电动天窗。部分高配车型配备了停车自动折叠的电动后视镜,尊贵版以上车型还带有倒车自动下翻和自动防眩目功能。除入门版车型座椅为手动调节外,其余车型均为电动座椅且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和老板键功能;

3、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SP、电子驻车和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从次低配车型开始,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前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尊贵版和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360度环绕影像,并配备PLA智能泊车辅助。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 2019款 280TSI 商务版 国V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5.6。2019国VI国V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5.7,帕萨特 2019款 330TSI 精英版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6.3。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帕萨特PHEV则采用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搭配DQ400E 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40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7.8秒。新车还配有i-boost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纯电模式续航里程63km,官方油耗为1.4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