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改装音响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改装音响的价格:

1、不要买漫步者,也不要买博世的,别克威朗前置双喇叭换掉,换SONY(4寸)高低音喇叭就可以了,后置(靠背后掀开枕垫,但要割掉能放下6寸X9寸的喇叭那么大地方)加一对6X9(长X宽)双低音喇叭(也带高低音效果)就完全可以了;

2、但要注意,播放器一定要买DVD低级播放器带不起来DVD市场价600到800元的就可以了SONY(4寸)240元,6X9双低音喇叭400到500元全套下来1200多就搞定了;

3、因为我们的车封闭不严,加了多贵的音响也没进口车那效果,这样就足够震撼你耳膜的了,我建议您这样改装适合您,既经济又实惠。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一个能播放mp3的机头吧,各大厂商的低端货价格在500左右,什么建伍歌乐JVC的都有,功率比原厂的大些,不换喇叭的前提下音质也会有一定的提升,当然了,换装4只喇叭再加个有源低音炮效果会更好,总体下来换要1000块钱左右吧,能达到初级的基本水平。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前我试过,把喇叭装在前门上,但其实效果不好,音场效果不好,声音浑浊,必须要配合前风挡的高音喇叭才行;后面6*9的喇叭没问题,不用加装功放,但音量太大时声音发劈,有明显的功率不足。要是想有个好的效果,还是要加功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