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标志怎么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撕汽车保险标志的方法:

1、用吹风机对着标志处吹热风,这样经过加热之后就可以很轻松的把标志摘掉;

2、面霜。涂在标志上可以很快渗透在物品与不粘胶之间,然后一擦就可以很轻松的清除污渍啦,面霜可以放很久也很实用;

3、风油精。抹上一点儿等上两分钟用手就可以很容易的撕下来;

4、可以把标志上的一层纸撕掉,然后可以涂上酒精或者汽油,接着用手一直在表面来回的搓,最后用布擦掉就可以了;

5、指甲油跟护手霜,涂在标志上可以稀释溶解掉那些不粘胶。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去汽车美容店或修理厂叫专业的人来撕,又快又好还不留污渍,因为美容店或修理厂有专门的除胶剂,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把整块标签完美的撕下来。还可以通过热胀冷缩的办法祛除,通过给标签加热也很容易撕下来,但是温度要控制在汽车前挡玻璃能够承受的温度内,建议在30--45度左右,通过这种办法撕下来会产生残留的胶渍,这种胶渍用汽油容易洗掉,或用专业的除油剂。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酒精是一种很好的去除汽车标志贴纸的办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准备好一个棉花球,然后倒上一点点酒精,开始围绕汽车标志贴纸擦拭一下,就可以很好的去除这些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