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双擎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双擎落地价要30万左右:

1、无论是动力体验,还是油耗,以及行驶品质双擎的都要比2.5自吸强很多,能感受到明显差距;

2、从油耗来考虑的话肯定是双擎更好的,油耗低经济啊;

3、当然了如果说从配置上的话肯定还是旗舰更好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有两个版本,分别是2.5HG豪华版和2.5HQ旗舰版,2.5HG豪华版售价23.98万,2.5HQ旗舰版售价27.98万。丰田是混合动力的鼻祖,甚至有人说世界上有两种混合动力,一种叫丰田双擎,一种叫其他混合动力。而且除了更先进的技术之外,双擎也是代表着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且凯美瑞双擎车型在8年或20万公里质保的基础上,还免费提供不设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延保。所以,虽然双擎版比汽油版的价格要高一些,但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建议考虑选择凯美瑞双擎。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双擎就两款,25.98-32.98万,25.98万,落地的话要27万左右吧,开混合动力车,直接到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是最直接的,有些混合动力车在低速行驶时是用电的,到一定转速时发动机,把低速挡的高速工作拆下来,到高挡高速位重新启动,所以很省油。